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环鑫机械有限公司

高速混合机, 脱水机, 分散机, 塑料辅机, 混合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直供广西铝屑甩干机 大型铝锭烘干机现货供应
直供广西铝屑甩干机 大型铝锭烘干机现货供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6直供广西铝屑甩干机 大型铝锭烘干机现货供应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8 15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直供广西铝屑甩干机 大型铝锭烘干机现货供应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CE
布局形式: 立式 分离因素Fr值范围: 高速离心机
品牌: 环鑫 结构类型: 台式
产品类型: 全新 结构和分离要求: 分离机
用途: 工业用 应用领域: 铝屑
转鼓直径: 1200 转鼓转速: 700
装料限量: 220kg 型号: 1200
规格: 1200 商标: 环鑫
包装: 13712223819 产量: 800

“直供广西铝屑甩干机 大型铝锭烘干机现货供应”详细介绍

我司离心脱水机主要用于各种纺(针)织品、服装、化工原料、蔬菜、浆料、乳胶制品、五金小件等清洗后脱水甩干,它广泛适用于纺织、印染、服装、宾馆、酒店、医院、化工、食品、机械配件及乳胶制品等公司。由于区域和习惯的不同,离心脱水机常常又叫离心式脱水机、脱水机、卧式脱水机,高速脱水机,食物脱水机。环鑫机械引进国外专业技术,选用优质不锈钢为材料,专业制作高效节能型脱水机。该款三足离心脱水机脱水速度快,脱水效果好,可以广泛应用于塑胶、食品、服装、印染、五金加工、纺织、酒店、医疗等众多行业的脱水需求。三足离心脱水机具有稳定性好,脱水率高,使用方便、安全等特,是高效脱水的理想设备。
     我司离心脱水机主要是由转鼓和高速旋转的内胆组成,含有过多水分、机油等杂质的物料在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,快速实现固、液分离,从而实现脱水干燥的目的。 
     1、我司离心脱水机转鼓、外壳、转轴均采用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,脱水机耐酸、耐碱、耐磨、耐腐蚀,可以适用于各种环境的脱水需求;
     2、科学设计,三足精准分布,具有超高稳定性,可避免因脱水机载重不平衡而产生震动。
     3、减震弹簧采用优质材料制作,起步稳定性好,噪音低,对脱水物料不会造成损伤。
     4、采用全铜线电机,安全稳定,使用寿命长;
     5、特设制动开合臂装置,制动性能好,安全可靠,使离心脱水机在使用过程中更加方便、省时;
     6、采用三角皮带传动,由电机带动起步轮,缓步起动至正常转速,脱水机运转平稳无震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